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
皋兰县梨之源果农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资质合作社介绍荣誉资质地图 合作社介绍首页 >> 合作社资质 >> 

       皋兰县梨之源果农专业合作社主要从事兰州软儿梨,冻梨软儿梨凝蜜露)、瓜果、蔬菜的种植、储藏、包装与销售,坐落于中国古梨园第一镇----甘肃省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

       合作社成立于2011年1月,厂址为甘肃省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梨花路1号,法人代表:魏政明。出资人员5人,注册资本800万元,现已发展合作社成员112个。

       梨之源果农专业合作社于2011年10月在什川梨园山庄投资70万元建成了储藏能力60吨的果品冷藏冷冻保鲜库,该库具有自动化程度高、节电、运行成本低等显著优点,是目前理想的果品贮藏库。

       2011年11月,梨之源果农专业合作社又投资30万元开模、定制生产了果品专用塑料周转箱、内包装罐子、中包装盒,收购优质软儿梨20吨,对其进行了优选、现代新工艺糖化、冷冻和贮藏。所采用的糖化新工艺生产的果品卫生安全,避免了多次翻动所造成的果品损伤,使产品销售突破了气温和季节性的限制。

       目前,梨之源果农专业合作社已形成年收购、冷冻储存、销售优质冷冻软儿梨300吨的能力,在软儿梨的商品化处理、精品包装、四季销售、带动农民增收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为有效保护什川古梨园,发展什川旅游经济打造了一张新的名片。

 

   

 

△皋兰县梨之源果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魏政明

 

 

  

 

 

 

 

 

 

 

版权所有:千乡网-皋兰县梨之源果农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